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巍生][论坛体]喜欢上隔壁大学老师怎么办

本文朱一龙水仙(高亮),和原作品一概无关,一概无关,一概无关。

OOC是我的,人物是原作的,别骂我,骂我我就哭。

本文cp:巍生,再说一句,和原作品无关,just朱一龙先生个人水仙。



1楼 楼主

如题,隔壁邻居是xx大学的生物工程老师,小西装穿得特别帅,衣品也很好,属于那种几周衣服都不带重样的。对人也特别有礼貌(但是有的时候感觉他对谁都很冷淡疏离)。最重要的一点,他笑起来,好看得我当场去世(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吧?)

 

2楼

生物工程……感觉这个专业很冷门啊,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3楼

等一下,我有画面了,西装禁欲眼镜男,我死了,我和楼主一起当场去世了

 

4楼

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最后补充的括号特别萌嘛?

 

5楼 

回复4楼

你不是一个人

 

6楼 

回复4楼

+2

 

7楼 

回复4楼

+10086

 

8楼 楼主 

回复3楼

啊?你怎么知道他戴眼镜的??我没有提过啊……

 

9楼 楼主 

回复4楼

萌?这么形容我不太合适

 

10楼

莫名发现楼主萌点

 

11楼

楼上+1 感觉日常会是个迷迷糊糊的可爱女孩子

 

12楼

emmm....眼镜、西装、老师、生物工程,明明这四个词都是司空见惯的,可是结合起来..怎么这么像我们沈教授呢.....

 

13楼

捕捉一只知情人士?!

 

14楼 

回复 12楼

能不能再抖一点出来!!突然对这个老师好有兴趣....

 

15楼

楼上的,楼主都暗恋大学老师了,你要抢人嘛哈哈哈哈哈

 

16楼 

回复 12楼

我也....看出了一丝诡异的,熟悉感.......

 

17楼

我也觉得,特别像我们系沈教授........

 

18楼 楼主 

回复11楼

啊??女孩子?我没说过我的性别吧?我是大老爷们儿啊。

 

19楼

……

 

20楼

……

 

21楼

……

 

22楼

哦。

 

23楼

没天理了,大老爷们和女孩子抢对象了

 

24楼

楼上的醒醒,说的好像不和你抢你就能遇上楼主暗恋对象那样的男人似的。

 

25楼

不可以!!!沈教授是我们大学的宝藏!!!楼主你要是把他骗走了我们大学所有女生都和你势不两立!!!

 

26楼

附议!!不仅我们生物工程的和你急隔壁汉语言的也要和你急,隔壁的隔壁的公共管理的也要和你急!!!

 

27楼

五分钟内,我要知道这个沈教授的所有信息。

 

28楼

我用我不成器的大脑做了一个小小的思考以及推理,楼主说的这位沈老师....怕不是龙城大学的沈巍沈教授吧。

我是龙城大学经管系的,被我的同学拉去生物工程听了两节课。真的不是我吹牛,沈老师的颜值真的太太太太能打了。生物工程一个这么枯燥乏味的课(对不起生物工程的姐妹们,我去听了两节课,黑板上的字我都认得可是组合在一起我真的看不懂),我居然看他的颜看过去两堂课而不自知。

那张脸真的帅得人神共愤,特别是笑起来,我感觉我和楼主一起当场去世了。

我去上的那节课,沈老师穿的是一件深蓝色的双排扣条纹西装,真的帅到吐血,我们一排十个人,至少有七个女生盯着他发呆,特别是他衬衫领子上边还有金色的领撑,这是什么神仙穿法,贵气得我都不敢直视他的双眼只敢对着他的背影啊啊啊这样。

Ps.我下课的时候和旁边的姐妹们唠了一会儿嗑,才发现他们都是来自不同专业为了沈教授而汇聚在这里的姐妹们

 

29楼

沈教授的西装是没有重样的吗?!为什么我每次来蹭课他都穿得不!一!样!

来自对面科技大学学生的怒吼

 

30楼

我觉得沈教授双排扣西装加领撑还不是最神仙的穿法...或许你们看见过沈教授藏蓝色毛衣背心配蓝衬衫再配袖箍吗....我看了一眼就被取向狙击了,这是什么20世纪英国绅士啊!!!

 

31楼

都别吵了!

或许你们看过沈老师那套灰色格子西装吗……

 

32楼

沈巍:由于穿搭太过惹眼害一堆妙龄少女芳心暗动而不自知的大猪蹄子。

 

33楼

不是,我一路看下来都是夸这个沈教授帅的,没有人管楼主吗??

 

34楼

回复 33楼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正好想说这个,楼主真的委屈,没有人理他,都在痴汉沈老师

 

35楼

楼主:我委屈,可我不说

 

36楼 楼主

我就出去办了个事儿,你们都聊起来了……

我先说一句啊,想想可以,抢人不行。

 

37楼

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

 

38楼

楼主:想跟我抢人?看到我手上40米的大长刀没有,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39楼 

回复 36楼

其实我很好奇楼主为了追老师都用了什么方法,说出来也许我们大家更加好出主意一点。

 

40楼

出什么主意!等下有沈老师的课,有没有姐妹去抢位置啊啊啊啊!!

 

41楼 

回复40楼

对于你这种不道德的外班抢课导致本班学生没有位置的行为我只想说,请带上我。

 

42楼

回复40楼

请带上我。

 

43楼

回复40楼

请问三条街开外的师范可以拥有姓名吗?

 

44楼 楼主

……你们年轻人可真有活力。

要说起我用的方法……我爱给他送东西,生煎包啊蛋糕啊花啊之类的,但是他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喜欢的样子,收到的时候总是皱着眉头。

 

45楼

我记忆中的沈老师好像很少皱眉,楼主你是不是做啥事让沈老师不开心了?

 

46楼

我……靠……有在沈老师课上的姐妹吗……

 

47楼

……我在,而且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48楼

???请不要打哑谜,我好好奇!

 

49楼

……你们沈老师今天穿了件黑白灰拼色开衫,恒源祥老头衫那种。

 

50楼 

回复 49楼

那!又!如!何!

一百六十八的老头衫还不是给他穿出了一万六的高级感!

 

51楼

我想看图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好奇!

Ps.隔壁商学院的现在转学过来还来得及吗?

 

52楼

楼上的,来不及了,不要妄想分掉沈教授对我们的爱!

 

53楼

[沈巍蓝西装.jpg]

[沈巍灰西装扶眼镜.gif]

[沈巍藏蓝毛衣背心微笑.gif]

[沈巍恒源祥.jpg]

我之前上课的时候敲咪咪拍的,好像还被沈老师发现了,他朝我笑了一下,我感觉在寒冬腊月,花提前全都开了。

 

54楼

我的天...这是什么名品神颜,我爱了。

 

55楼

我想重新去上大学,龙城大学还收学生吗

 

56楼

……我感觉我无法呼吸了,同城有个帅成这样的老师我居然不知道,我该反思

 

57楼

我不禁拿出镜子照了照自己,对不起,我不配学生物工程。

 

58楼

从现在开始,我宣布,我就是楼主的情敌。

 

59楼 楼主

回复58楼

诶诶诶,说好了不让撬墙角啊,你这不厚道

 

6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八字还没一撇呢就成“撬墙角”啦??

 

61楼

纷纷加入撬墙角大军,这么俊的老师不撬白不撬(撸袖子)

 

62楼 楼主

回复45楼

我没做什么让他不开心啊...我害怕他烦我那些东西还都是我特地叫别人去送的...

 

63楼

↑那老师知道这些东西是你送的吗?

 

64楼 楼主

……可能……并不知道……

 

65楼

哈哈哈哈哈哈破案了,楼主你也不署名啥的,接到陌生人送来的东西正常人都会皱眉啦。

 

 

罗浮生看到屏幕上最后一条回复,靠在电脑椅上轻轻叹了一口气,喃喃自语道:“哪有这么容易……”

他敏锐地觉察到外头走廊里传来那人一板一眼近乎严谨的脚步声。

 

沈巍正准备掏出钥匙开门,却被隔壁猛的开门声给吓了一跳。

他没有表露出过多的感情,只是朝身旁探出了个头的男人微微一笑,继而打开门锁准备进门。

“诶,沈老师!”罗浮生从身后掏出一个油纸袋子,对着沈巍的方向晃了晃,“您吃夜宵吗,带了点儿生煎,要是不嫌弃,拿着呗?”

沈巍挑了挑眉,上前几步接过罗浮生递来的生煎袋子:“谢谢。那我就先进去了,你也...早点休息。”

 

五分钟之后,罗浮生靠在自家房门背后,半天没缓得过来。

 

他对我说,“早点儿休息”。

罗浮生乐呵地想。

 

 

112楼 楼主

我又来了!我想求助一下,我到底送什么东西给他会比较好……感觉送的东西都不是很合他的心意的样子,发愁。

 

113楼

直接送钱吧(不

 

114楼

回复113楼

我们沈老师会是这种庸俗的人吗?!!我才是!!!

 

115楼

其实我感觉送礼物的话不要买太过花里胡哨的东西,老师可能会偏爱更加实用的物品。

 

116楼

但是其实沈老师给人就是一种“什么都不缺”的印象...

 

117楼

附议,沈老师就是给人一种活得很精致的感觉,这样的男人生活中肯定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不会缺什么东西吧。

 

118楼

啊!说到沈老师缺的东西,你们见过沈老师用手机吗?

 

119楼

对对对,我之前去沈老师办公室就听到别的老师问沈老师要手机号填表,然后沈老师笑着低了下头和隔壁老师说抱歉,他没有手机。

那个笑,简直比春天的阳光还要暖人心扉!!!

 

120楼

???没有手机,这个老师是怎么生活在快节奏的21世纪的,惊了。

 

121楼

我也想问……世界上居然还有不用手机的,不会和世界脱轨吗

 

122楼

的确...很多时候和沈老师开最近比较流行的玩笑,老师都听不懂。

 

123楼

这是什么人间宝藏啊!再次呐喊了!!

 

124楼 楼主

啊,关于手机的话……我有问过他,他的回答是用不惯不会操作之类的。

 

125楼

这个老师也太可爱了吧??戳到我萌点了。

 

126楼

不会用电子设备的老师,我爱了,请把龙城大学的地址发送给我,谢谢。

 

127楼 楼主

那就先买支手机看看吧,谢谢出主意的各位了。

 

 

罗浮生一向是个行动派,决定下了还没半个小时,就去营业厅帮沈巍把手机买好了,顺便还帮他办了一张电话卡。

“择日不如撞日,”他嘴里小声嘀咕着,“现在就给沈老师送过去。”

 

沈巍刚下了连着上的三堂课,捧起自己的教材走出教学楼,却看到穿着绿色风衣的男人靠在自己的哈雷机车上,一副黑圆黑圆的墨镜把他衬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沈巍看了眼都快要长到男人脚踝的衣角,心里吐槽一句“也不怕卷进车轮里”,而后微笑着对罗浮生昂首打招呼:“下午好,来办事?”

“不,”罗浮生摘下墨镜放到口袋里,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个手机盒子,“给你送礼物来了。”

 

沈巍的心忽地一颤,略有些不知所措地低下头。他突然想到前几天几个开朗的女学生给自己看的帖子,他早就猜到里面的人是罗浮生了。

沈巍又抬起头,发现在自己分神的几秒里,罗浮生已经踱到了自己眼前。

“喏,沈老师,送给你。”罗浮生左手叉腰,右手递出手机盒,“你没有手机实在是太不方便了,想要联系你都不知道从哪儿找你,里头存了我电话号码,想找我随时联系我,我都有空。”

 

沈巍没有动作。

 

罗浮生有些急眼了,右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沈老师,您可别不要。”

沈巍抬手压下了罗浮生躁动的右手,清清嗓子而后开口:“这个礼物我不能收,我也未曾对你有过什么帮助,如果毫无来头收下礼物,我自己也收得良心不安……洪二当家,论坛上面的那个帖子是你发的吧?这实在是……”“有辱斯文”这四个字他还是咽进了肚子里。

旁边有些女学生停下了脚步,站在角落里盯着两人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些什么。

沈巍脸皮薄,当下有些站不住,想跟罗浮生道过别就此离开。

 

大约罗浮生望了几下天,看着是个表白的好天气,于是便缺点儿情商地开口了:“沈老师,您不会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吧?”

沈巍抬起的脚步一下就乱了。

他极认真极认真地盯着罗浮生的侧脸,一字一顿似乎是在给自己反应的时间:“你……说什么?”

罗浮生此时却是有些不敢直视沈巍的眼睛,极不好意思地重复:“我在追你。沈老师,我喜欢你。”

 

“你想好了,我若是答应了……就绝不会放手。”

罗浮生猛地抬头,对上的却是沈巍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的决绝而隐忍的目光。

沈巍略有些尴尬地偏过头,将臂弯中的教材又向上抬了抬就要走:“我……先走了。”

罗浮生一下就抓住眼前人的手腕,精致的袖扣磕得他有些疼,倒也不妨碍他咧开嘴露出一个风骚的笑:“好啊。”

年轻的二当家似乎觉得这两个字太过苍白无力,兀自又加上一句:“求之不得。”

——————————————end—————————————

全文4142字,敲的时候没啥感觉统计出来还是满吃惊的。

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214)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