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周黄](⁎⁍̴̛ᴗ⁍̴̛⁎)不会起名字就先卖个萌吧

又是一年夏休期。
G市的夏天让黄少天瘫成一团烂泥,就算在空调间里也依旧像条濒死的鱼。
此时周泽楷的电话可以说让黄少天陷入了一种天人交战的困境。
黄少天在床上滚了几下,心不甘情不愿地伸手够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口气不善地喂了一声。
“......”对面的周泽楷大概是有些被吓到,莫名其妙地愣了五秒才开口,“在哪里?”
“在家啊还能在哪里。”黄少天对空气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话匣子顿时打开了,“G市热死了我靠,高科技也打不过暴力蛮横的大太阳boss。周泽楷,我要化了,送点冰块过来吧。”

“嗯....”周泽楷顿了顿,“开门。”
“....?”黄少天一头雾水,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来G市怎么不告诉我?我靠,这天都热成精了也亏得你愿意来。不是,你在我家门口你还打什么电话,门铃不会按吗?——你缺心眼吗,周泽楷?”
最后一句话是在黄少天艰难地穿过烤炉一般的客厅打开门对门外的周泽楷说的。
他没来得及说更多的话,就被周泽楷揽进了怀里。
周泽楷的身上起了一层细细的汗,黄少天被迫把脸埋在他的肩窝上,没什么汗味,反而有一股金纺淡淡的香味。
他本能地想要推开周泽楷,嘴里嚷嚷开了:“....没事吧你大热天的——你身上怎么汗涔涔的,黏死了,放开——”
“想你了。”周泽楷适时地打断,“要命。”
怀里的黄少天总算安稳下来了,他红着脸虚托住周泽楷的腰愤愤地想。
会说情话的帅哥,真要命。
“周泽楷,你犯规。”黄少天闷闷地抗议。

评论(4)
热度(4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